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勤书院走进正中集团活动圆满落幕!学勤学子感受颇深 教育

2023-04-24
摘要:为加强学勤书院学子与集团之间的沟通,让学勤学子们对企业的文化、用人标准、经营管理等有一个系统的了解,为其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专业发展奠定基础和方向。3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勤书院“学勤·大观园”第五期交流活动,正式走进正中集团。本次参与的学生除了学勤学子,还有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沙田校区联合书院的学生们...

为加强学勤书院学子与集团之间的沟通,让学勤学子们对企业的文化、用人标准、经营管理等有一个系统的了解,为其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专业发展奠定基础和方向。3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勤书院“学勤·大观园”第五期交流活动,正式走进正中集团。本次参与的学生除了学勤学子,还有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沙田校区联合书院的学生们。

image.png

正中集团总裁邓学勤与学生合影留念

参观活动第一站:走进科兴制药。本次参观由科兴制药科研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将进行带队交流。现场参观了质量研究中心,新药研究中心,新药发现实验室,工艺研究中心,进理化仪器室,进质谱室,学生们现场认真学习,积极踊跃的提出疑问。

image.png

科兴制药参观合影留念

参观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南山科兴科学园,从园区沙盘到原味街的美食,最后再走进大夫第,学生们感受到了古今文化的碰撞与交融。活动现场,正中集团总裁邓学勤在大夫第与学子们进行了一场思想碰撞,互动环节,大家争先恐后的提出了对未来规划的疑问和困惑,邓总一一进行解答。

image.png

  南山科兴科学园参观现场

未来,正中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学勤书院的沟通和联系,通过校企联动,让学子们获得更多的企业交流和社会实践。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