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天科技旗下企业入选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科技

2023-05-17
摘要: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旗天科技旗下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企业,是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2022年,“专精特新”被首次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培育中小微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也成为...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旗天科技旗下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image.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企业,是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2022年,“专精特新”被首次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培育中小微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也成为我国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强链补链的重要一环,被提升至了国家战略层面。

此次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是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沪经信企〔2022〕776号)相关要求,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严格的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产生。

旗天科技旗下企业此次入选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体现了相关部门和行业对公司核心业务专业化、经营管理精细化、产品服务特色化、创新能力新颖化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作为A股市场稀缺的数字科技创新企业,旗天科技将继续以数字生活营销为核心业务,在数字人民币和数字政务领域深化布局,为助力合作伙伴价值跃升、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