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实出国|国内高净值家庭在海外生活领域的首选一站式综合服务品牌 生活

2023-02-04
摘要:疫情后国内全面解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又一次大规模的移民、出国热潮即将来临。据悉,2022年已有近11万的中国高净值收入者移民,创下往年最高记录,而有关搜索例如“移民”、“出国”等信息词在微信搜索单日次数高达一亿次。 而由于近三年疫情导致的封锁造成很多人生活与工作诸多的不变,其中将近25的超高净值人士计划申请第二...

疫情后国内全面解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又一次大规模的移民、出国热潮即将来临。据悉,2022年已有近11万的中国高净值收入者移民,创下往年最高记录,而有关搜索例如“移民”、“出国”等信息词在微信搜索单日次数高达一亿次。

而由于近三年疫情导致的封锁造成很多人生活与工作诸多的不变,其中将近25的超高净值人士计划申请第二身份以应对风险,这一数字在一年内增长了50。对于他们而言,拥有第二身份已经成为投资、生活、教育等各方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具备的全球通行、资产分配、税务规划、教育捷径等优势可以为生活提供多一种选择,多一份保护。由此可见,出国、移民等一系列海外需求随着疫情全面解封,在2023这一年将得到极大释放。

image.png

秋实出国,专注海外生活领域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越来越多高净值家庭“想要走出去”,但对比行业上各类出海、移民有关服务,不仅单一,质量还良莠不齐,由此针对高净值人群提供定制化的海外生活规划服务是市场亟需,依然是目前一片崭新的蓝海。对于需要服务的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性的移民咨询服务,更多的是能移居海外之后的生活规划,包括能提供专业、优质、可靠、全面的海外资产配置与管理服务等等。为此,秋实集团在上海(秋众菲实上海商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即秋实资本)设立了运营机构,面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创立秋实出国品牌服务,专门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海外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

image.png

对于需要移民的家庭,秋实出国拥有专业的移民顾问团队与移民律师、文书团队等,能将服务涵盖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主流移民国家,而全球签证则提供全程一对一服务,可受理所有与中国建交的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签证申请,并且也能根据客户不同条件提供专属个性化服务,大大提高签证通过率。

秋实出国,提供长期价值的投资与教育规划服务

经2015至2019年长达四年的筹备,基于已有对美国英日等发达国家房地产市场及菲律宾泰国市场的长期研究,秋实出国发展成为有完整形态的产业体系,拥有超过100家海外开发商资源和超1000个房产项目后台储备项目,与各国知名战略开发商达成深度合作关系。背后的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世界知名高校,平均从业年限达10年,在海外投资者选房、签约交房、租赁管理和出售、对接行业资深律所、金融机构和托管公司等各方面能提供长远的、有建设性的决策支持与帮助。而关于投资风险,秋实出国拥有瑞铂天然的国际背景和视野所带来先进的管理经验,能对收益增长与风控安全两手抓,从而能在投资实力和资源选择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和安全的保障。

image.png

关于国外教育规划等问题,秋实出国同样拥有丰富的名校和优质高端教育资源以及国际教育合作平台。不仅能够帮助出国留学深造者成功实现留学计划,并提供留学前的语言培训、海外生活、毕业求职落户等行前和行后配套服务。

到目前为止,秋实出国在秋实资本的带领下,累计服务超过300组家庭,在数万名成功移民、出海的申请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逐步成长为今日稳居国内海外生活领域的领军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秋实出国也会继续深耕海外资产配置移民出国领域,不忘初心,为更多高净值家庭搭建实现愿望的桥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