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科技遇上时尚美学 HUAWEI Mate Xs 2品鉴带来超凡体验 科技

2022-05-15
摘要:告别五一小长假,回归工作生活,初夏时节流连忘返,都市灯火繁华过眼,到线下品鉴一场科技与时尚兼顾的超级体验活动,既是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更是生活品位的彰显。5月XX日持续到5月XX日(各代表处自行添加)的“折叠旗舰 独领一面” HUAWEI Mate Xs 2 限时快闪将成为都市的一道时尚风景线。 展厅...

告别五一小长假,回归工作生活,初夏时节流连忘返,都市灯火繁华过眼,到线下品鉴一场科技与时尚兼顾的超级体验活动,既是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更是生活品位的彰显。5月XX日持续到5月XX日(各代表处自行添加)的“折叠旗舰 独领一面” HUAWEI Mate Xs 2 限时快闪将成为都市的一道时尚风景线。

展厅设计美学 随手一拍都是科技时尚大片

计师在限时体验空间的结构中呈现新的美学语言,植入独特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陈列方式充分运用黑、白、紫三色,将总体色彩基调统一起来,以此满足追求时尚人群的高品质生活感受。雅黑犹如夜空般深邃迷人,营造轻奢质感,值得细细品味;低调典雅的锦白,带来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演绎现代世界不断演变的美学标准,折叠后呈现纯白线性环绕形态,纹理细腻;浪漫、优雅、坚固的霜紫色,蕴含无限张力,赋予更多梦幻与想象空间。

坐上科技“时光机” 一览折叠屏手机历史

2019年,华为推出了自身品牌的第一部折叠屏手机――Mate X,全新的机身形态与工业设计迅速获得市场青睐。2020年,华为推出了Mate X的升级产品――Mate Xs,在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2021年,华为带来了全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Mate X2,华为针对折叠屏这个命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同年华为 P50 Pocket 在智能手机科技美学和形态上再次得以突破。如今HUAWEI Mate Xs 2以新的理想形态和卓越的联接体验,助你快人一步。

当您置身现场科幻的人屏交互系统前,屏幕会跟随您的移动,此刻仿佛搭乘“时光机”一览历代折叠手机的风采,感受创新进化的历史。

对话设计师 一部折叠屏手机究竟能做到有多轻?

在大众印象里,对折叠屏的印象都是“沉重”、“折痕”、“怕摔”。那么究竟一部折叠屏手机能够做到多轻量?HUAWEI Mate Xs 2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据现场设计师说:HUAWEI Mate Xs 2多重轻量化设计及创新超轻材质,成就了255g⁠的“超轻薄”手感。无论单手握持或者放入口袋,都不觉负担。在材质上采用高铁和航天等领域常用的超轻玻璃纤维,应用于海洋深潜和航空航天领域的中空玻璃微珠以及航空级钛合金,实现机身减重的同时,做到高强高韧,确保了“超平整”与“超可靠”。

如果您抵达现场,就可以看到三面巨型时尚美学呈现的艺术装置,通过风洞吹动灵动轻盈的纸片,一如轻薄的工艺进化的生动诠释。

科技就是生产力 探索未来的鸿蒙全场景智慧生活

如果您认为智慧生活的感受仅存在于畅想中,那些炫酷的智慧办公体验似乎在日常生活很难触及。当您进入智慧办公专区就可以亲身体验到“平行世界”、“跨屏协同”等全场景生活的美好与便利。

科技之外的别样浪漫与华为温度

始终保持着对美学及摄影热情的追求,HUAWEI Mate Xs 2持续引领移动影像创新。您和TA可以漫步在玫瑰与薰衣草之间,体验HUAWEI Mate Xs 2拍摄的真实影像大片。更可以拿起HUAWEI Mate Xs 2体验镜像智拍,您眼里的感动,TA在副屏可以实时预览自己的姿⁠势、表⁠情,一份甜蜜度爆表的上镜美照,双方都会满意。

​生活需要仪式感,体验完三个专区,消费者还可以到工作人员处索取一份精致的3D折叠贺卡,写下最美的祝福带回家。在这样的时光,爱与被爱都是时光赠与的礼赞。

“折叠旗舰 独领一面” HUAWEI Mate Xs 2 限时快闪为人们带来了通向未来“全场景”智慧生活产品体验入口与新潮时尚的设计美学,来到这里感受到的一切,使得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人都能有所启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