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财经峰会:华云数据荣获“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 财经

2021-07-31
摘要: 2021年7月27日,以“增长”为主题的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数字经济赋能者受邀出席,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蝉联“十年杰出商业领袖奖”,华云数据荣获“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是疫情常态化时期的“恢复性增长之年”。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2021年7月27日,以“增长”为主题的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数字经济赋能者受邀出席,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蝉联“十年杰出商业领袖奖”,华云数据荣获“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是疫情常态化时期的“恢复性增长之年”。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在向着“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迈进。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汇聚了超过1000位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的学术专家,共同讨论行业的发展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动能,共享双循环下的发展新机遇。

中国财经峰会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推选出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商业力量,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历经十年的发展,伴随财经峰会一同成长的 “中国财经峰会奖项” 已经成为知名的商业大奖。

此次华云数据凭借突出的创新技术实力以及推动数字经济增长所作的出色贡献,从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殊荣,无疑是对华云数据创新实力及企业商业发展价值的双重肯定。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多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被列入国家课题承接单位,当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独角兽、中国大数据50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连续多年进入Gartner、Forrester、赛迪顾问、计世资讯等权威分析机构报告。

如今的华云数据正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抓机遇,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并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2020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典型案例。

许广彬表示,信创是推动中国新经济发展的深层动力,其关乎技术产业升级,更关乎国家战略。正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许广彬坦言,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我们肩负着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史上实践者与引领者的重任。也肩负着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带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责任。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他表示,华云数据将坚持自主创新,以搭建国产生态建设为己任,着力培育科技发展新动能,推动信创应用持续落地,为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云数据控股集团简介:

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成立于2010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被列入国家课题承接单位,当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独角兽、中国大数据50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连续多年进入Gartner、Forrester、赛迪顾问、计世资讯等权威分析机构报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