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突破人群圈层 探索家居营销新意 家居

2023-03-04
摘要:随着抖音的崛起,各大品牌纷纷入驻抖音,细数过去一年,如果说哪家品牌在2022年成功出圈,那肯定不得不提凯迪仕智能锁。 去年,Kaadas凯迪仕旗舰产品智能锁“千里眼”K20 Pro Max,联合抖音发起一眼锁定你话题活动,将产品打造成了现象级爆品,实现Kaadas凯迪仕智能锁“千里眼”K20 Pro Max全渠道生意增长。 活动期间,为提...

随着抖音的崛起,各大品牌纷纷入驻抖音,细数过去一年,如果说哪家品牌在2022年成功出圈,那肯定不得不提凯迪仕智能锁。

去年,Kaadas凯迪仕旗舰产品智能锁“千里眼”K20 Pro Max,联合抖音发起一眼锁定你话题活动,将产品打造成了现象级爆品,实现Kaadas凯迪仕智能锁“千里眼”K20 Pro Max全渠道生意增长。

image.png

活动期间,为提升抖音潜在人群对“千里眼”的认知,Kaadas凯迪仕打出「抖音挑战赛+全民任务+贴纸」互动组合拳,实现了解、吸引拉新蓄水;然后达人种草加速其向问询人群转化;同时还打造了「Kaadas凯迪仕直播BIGDAY」,在种草转化和直接转化两大场景协同下,Kaadas凯迪仕在抖音平台获得话题曝光量超15.5亿,品牌日均搜索提升256。

那段时间,身边经常有人提到有个很火的智能锁品牌叫凯迪仕。Kaadas凯迪仕抓住了抖音平台的流量,同时也构建完善的营销链路。而这或将成为其他品牌打开抖音营销之路的宝贵经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