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佳集团荣膺"2020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国内

2020-11-30
摘要:11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雇主品牌特别年会暨2020年度中国区商业管理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福佳集团再获美誉,荣膺"2020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左五为福佳集团代表) 本届年会汇聚了近百位全国商业代表领袖、权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以及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的领导者,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掀起数字化模式的风暴,与关注...

11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雇主品牌特别年会暨2020年度中国区商业管理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福佳集团再获美誉,荣膺"2020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左五为福佳集团代表)

本届年会汇聚了近百位全国商业代表领袖、权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以及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的领导者,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掀起数字化模式的风暴,与关注行业前沿动态、洞悉技术发展趋势的人力资源管理精英们共同开启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的时代。

中国雇主品牌年会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其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推动企业实行人文关怀,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评选活动自举办至今已吸引了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上千家企业的参与和关注,为改善人力资源环境、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福佳集团自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将"做中国企业的领航者"作为企业愿景,坚持"永创第一"的企业精神,在这一文化理念的带领下逐步实现了从大连十强、辽宁民企五强到中国五百强的飞跃式成就。

福佳集团秉承"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我留人"的人才理念,始终将人才引进与管理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倡导文化管理,致力于建设亲如一家的工作氛围,多次荣获最佳雇主奖。在人才梯队多元化建设的同时,集团积极倡导管理团队年轻化、专业化,管理人员的平均年龄小于35周岁。福佳集团连续多年开展校园人才招聘及发展计划,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