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影院集团签约神策数据,影院+数据化高光时刻开启 国内

2020-07-07
摘要:近日,大地影院集团签约神策数据,未来神策数据将以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的形式助力大地影院集团,进一步加快影院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与突破。 大地影院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排名第二位的影院管理投资公司,负责旗下大地影院、橙天嘉禾、自由人影城、中瑞国际影城、悦影绘等直营连锁影院的建设、经营及管理,目前,已在全国...

近日,大地影院集团签约神策数据,未来神策数据将以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的形式助力大地影院集团,进一步加快影院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与突破。

大地影院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排名第二位的影院管理投资公司,负责旗下大地影院、橙天嘉禾、自由人影城、中瑞国际影城、悦影绘等直营连锁影院的建设、经营及管理,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超过500家影院。

神策在技术上的钻研与创新,以及“随时随地响应”的服务专业性与大地影院集团的业务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神策通过整合分析用户行为数据、交易数据、资产数据、用户标签数据等数据,深度挖掘数据价值,聚焦数字管理,进而为大地影院集团的运营与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构建数字化影院的运营闭环。

神策数据的多种埋点方式支持客户端、服务器日志、业务数据库、第三方服务、历史数据导入等全端数据采集。大地影院集团引入神策的数据采集、用户行为分析等实践经验,扩充了影院的整体数据源体系,加强了数据价值密度,进一步完善了影院在整个数据价值闭环上用户行为分析方面的数据和分析,打通了从前端、后端到终端、从映前到映后,从用户行为分析到对业务产生价值,最后落实到实际的业绩提升的整个线路,构建了真正的数据驱动价值闭环,对影院产生极大的战略意义。

大地影院集团表示,神策的本地私有化部署方案,满足了影院对数据安全的管控要求,在本地私有化部署的前提下,可以满足后续影院交易行为集成分析需要。这使得业务运营团队可以更便捷的进行行为+交易的运营过程性分析。对于大数据团队来说,也可以减轻一部分繁杂的行为数据ETL常规开发工作,让团队更专注于内部更加核心的数据及深度分析挖掘,从而提升总体商业价值。

未来,神策将携手大地影院集团,强强联手,通过神策数据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强有力的支撑大地影院集团的数据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力。

神策数据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推出神策分析、神策用户画像、神策智能运营、神策智能推荐、神策客景等产品。了解更多,可登录“神策数据”官网,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