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携手团中央宣传部发起一键生成头像活动 国内

2022-05-12
摘要: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值此之际,团中央宣传部联合美图秀秀共同推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头像框,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在新时代背景下建功立业。用户在活动中上传照片即可生成专属头像,彰显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影像互动激发用户青春热情 本次全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值此之际,团中央宣传部联合美图秀秀共同推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头像框,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在新时代背景下建功立业。用户在活动中上传照片即可生成专属头像,彰显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影像互动激发用户青春热情

本次全新推出的头像白色边框右下角鲜明的数字“100”简洁醒目,红色与橙色相交织洋溢着青春气息,点燃用户的向上热情。

进入活动主页,用户可以点击“上传照片”按钮选择相机拍照上传,也可以从手机选取想要制作的头像图片。上传成功后,用户将看到自动生成的头像框预览,在手动调整图片位置后,点击“生成头像”按钮,就能收获活动专属头像。

通过头像表达不同情感已经成为用户的生活习惯,美图秀秀通过贴近用户的影像互动形式承载正能量内容,吸引用户参与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网络氛围。

在社区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话题下,用户纷纷晒出各类正能量内容。和国旗的合影、抗疫所见所感、祖国美景等不同主题的大片渲染出青春之美,“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带着希望,迎接光明时代的到来!”一句句直抵内心的励志宣言描绘出青年的热血一面。

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之美

依托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变美”内容优势,美图秀秀坚持将正能量之美融入平台发展,通过形式多样的玩法和素材向用户传递积极态度,让爱与美好感染每一位用户。

去年十一假期,美图秀秀推出渐变国旗头像“美图配方”,用户可以一键生成渐变国旗头像。数据显示,十一期间美图秀秀渐变国旗头像“美图配方”总使用量超3500万,图片保存数超770万,成为用户表达爱国情怀的热门选择。

  美图秀秀amp;times;全国妇联“致敬了不起的她”联名公益H5

立足平台的同时,美图秀秀大力发挥平台优势与社会组织、公益团体等开展合作,让正能量触达更多用户。今年妇女节,美图秀秀携手全国妇联推出“致敬了不起的她”联名公益H5,定制特效为用户生成专属大片,鼓励每一位女性勇敢地追逐梦想,自信展示属于自己的美。

作为潮流美学平台,美图秀秀不断创新形式传播正向美学内容,带领用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作为美图公司旗下核心平台,美图秀秀勇于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影响海量爱美用户。未来,美图秀秀将继续在弘扬正能量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社会变得“更美”贡献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