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盛航保定首家社区门店开业 新模式创造新格局 国内

2023-03-18
摘要:近年来,社区经济这一独特盈利模式兴起,以其精准的私域流量正在成为众多产业的渠道转型落脚点,这也给了美联盛航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这一新模式一个新的打开方式。 据悉,美联盛航保险代理保定首家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社区门店于近期开业。同时,其独代模式逐步探索推进到了新一阶段,已在全国注册6家保险专属代理店。...

近年来,社区经济这一独特盈利模式兴起,以其精准的私域流量正在成为众多产业的渠道转型落脚点,这也给了美联盛航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这一新模式一个新的打开方式。

据悉,美联盛航保险代理保定首家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社区门店于近期开业。同时,其独代模式逐步探索推进到了新一阶段,已在全国注册6家保险专属代理店。

独立个人代理人模式落地

2020年底,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有关事项的通知,这一通知与美联盛航深耕多年的社区模式、合作模式不谋而合。2022年5月,河北首家专属代理店在石家庄长安区注册成功,正式完成从业务员到经营者的转变,成为美联盛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探索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年6月,美联盛航向该社区门店完成佣金支付,标志着美联盛航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探索实践已打通全流程。截至目前,河北区域内已完成社区门店批设共6家,合伙人人均年收入约20万元。

拉近服务距离 提升服务质量

据介绍,社区门店是美联盛航授权管理下的销售组织,以服务社区居民客户为主要职责,将游动式销售向固定式服务转型,为客户提供可持续且综合一体化的服务体验。保险专属代理店打通了条块壁垒延伸保险服务,因其能够更加贴近客户,将原本无实体的金融服务转化成客户能看得见摸得着的体验式服务。此外,美联盛航利用既有优质资源和专业服务不断提升社区门店总体效益,优化服务效果,为社区群众提供经营管理规范、需求保障全面的保险服务。

  扁平化管理,让利于门店

据悉,保险专属代理店办理工商登记可以选择为个体工商户等企业组织形式,并依法享受各地小微企业社保和税收等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专属代理店的税负,提高收入。美联盛航独立代理人模式采取扁平化管理方式,打破传统团队多级销售组织利益分配的壁垒,以社区为单位设立门店,加强客户服务深度,将销售费用最大化向门店释放,提升代理人总收入,并指导门店利用数字化工具进行客户服务和业务管理,提升服务能力,降低服务成本,进而提升门店收益。此外,美联盛航能够结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承保方案的灵活设计,更符合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的发展方向。同时美联盛航制定了门店资源包投放方案,对于全国前50家门店给予免费装修资源包的投放。

新模式创造新格局

从现场服务转向互联网工具服务,从单一产品销售到多元产品销售,从游动推销到固定式高效服务,美联盛航一直秉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通过特有的经营模式——社区模式、合作模式,让专业人员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服务客户,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进而提高保险销售人员的服务能力,推动营业机构全面转型,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未来,美联盛航将探索与保险公司建立更低成本的合作模式,创造保险中介市场的新格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