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建地产总经理王艺超一行赴中建智地开展对标交流 房产

2021-08-11
摘要:(李玉亮)8月6日,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艺超,副总经理、副总会计师唐雷明一行到中建智地对标交流。中建智地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飞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建良出席交流活动。 樊飞军对王艺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智地历史沿革、人才梯队建设、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

(李玉亮)8月6日,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艺超,副总经理、副总会计师唐雷明一行到中建智地对标交流。中建智地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飞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建良出席交流活动。

樊飞军对王艺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智地历史沿革、人才梯队建设、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情况,阐述了中建智地“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四好社区”,为人民“智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樊飞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中建集团局院地产企业的相互了解,取长补短、相互赋能,一同探索央企地产在践行“房住不炒”,在居住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内在推动力。

王艺超表示,中建智地作为中建集团旗下工程局中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聚焦京津、长三角两大城市圈,布局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开发了众多优秀地产项目,在当地市场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企业管理上也有一定的特色和风格,希望通过本次对标交流,两家单位能相互学习,提升人力条线、运营条线、财务条线工作能力,共同进步。

参会双方分别围绕企业提效增速、绩效考核、财务资金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在促进中建集团局院地产共同和谐发展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