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35万元,国联人寿向无锡市道德典型致敬 国内

2022-09-28
摘要:9月20日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前夕,无锡市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活动——无锡市“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会上,国联人寿向无锡市省级以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捐赠了180份体检卡,价值35万元。 近年来,无锡市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全市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

9月20日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前夕,无锡市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活动——无锡市“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会上,国联人寿向无锡市省级以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捐赠了180份体检卡,价值35万元。

近年来,无锡市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全市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全市共有1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6人组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9人当选江苏省道德模范,10人荣获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评102人组中国好人,226人组江苏好人。

为了彰显国企担当,让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国联人寿向无锡市省级以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捐赠价值1900元的太湖工人疗养院入住式体检卡及服务180份,合计金额35万元,用于弘扬公民道德,礼遇先进典型。

自成立以来,国联人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服务民生需求。开展面向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系列公益活动;持续为“无锡马拉松”系列赛事提供保障和赞助;多批次向抗疫一线捐赠保险保障,累计保额超过400亿,覆盖8.01万人/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