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货、引领潮流,源机购带你智享科技生活 科技

2023-05-15
摘要: 根据最新发布《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显示,作为当下消费主力军、互联网原生人群更倾向于网络购物的消费形式,看重时尚元素与商品的性价比的需求,也倾向于自发搜寻性价比更高的消费渠道。同时,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手机研发技术的成熟,国产手机品牌百花齐放,手机也由最初的基础功能,增加了触屏、面部解锁、双向摄像头等多...


根据最新发布《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显示,作为当下消费主力军、互联网原生人群更倾向于网络购物的消费形式,看重时尚元素与商品的性价比的需求,也倾向于自发搜寻性价比更高的消费渠道。同时,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手机研发技术的成熟,国产手机品牌百花齐放,手机也由最初的基础功能,增加了触屏、面部解锁、双向摄像头等多种功能,基础品质也已大幅度的提升。消费主力军开始对于国货品质有了自信心,接纳度和消费热情也空前提高。

正是因为新兴的消费趋势,促使源机购应运而生,并于近日开通了微信小程序,搭建线上销售平台,使购买更加便捷化。

作为专业的电商购机平台的源机购,主要售卖的是平价、优惠、高性价比的国产手机,这与喜爱使用备用机但并不想花太大价格的90后年轻人心理契合。作为隐性的消费群体的70后和80后对手机要求不高,而一款优惠、性价比高的国产机成也成了不二选择。

与现在市场上打着“低价售卖高品质手机”的鱼龙混杂市场不同,源机购平台坚持品牌授权,由官方手机工厂店批发生产,其零件与电池确保正品,并且提供官方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对于如今的科技数码行业中,企业争相追逐更高科技、更具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出,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但源机购里的手机却在价格上独胜一筹,并且品质过关。主要是在源机购平台上售卖的是较为优惠、平价的国产手机,因此在价格上会比高端手机获得价格优势。同时,源机购建立了品牌直销渠道,减少了流通环节,节省了各种渠道费用,直接让利给消费者,从根本上降低了成本,因此售卖价格也会相应有所调整。

根据源机购的消费群体反馈,她们对源机购的手机观感持不错的评论,并在性能方面的好评居多。在源机购平台上线的手机,内置卓易OS系统,搭配消费者都熟知的国货之光――紫光展锐芯片,精准保障新机的高性能和低功耗,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此外,平台包含了乐视、朵唯、酷维等多种国产手机品牌,选择多样。

源机购从产品品牌丰富性、高性价比、官方正品保障的方面上彻底打消消费者的顾虑,让他们能够放心购新机。目前,源机购正式已经在微信小程序上线,不仅将购机平台搬到更加生活化的场景,让消费者能够更便捷的进行消费,还将源机购的电商平台挪到更高的位置,有助于让更多潜性消费者发现源机购,让更多国行高性价比的品质手机具有被发现的可能性,为消费者提供好价格、好商品和好服务的个性化网购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