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产品,多维赋能助力渠道商认准英吉利品牌 时尚

2021-07-31
摘要:“人口红利消失,婴童生意愈发难做了!” 走访全国婴童市场,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母婴门店的进店客流可谓“肉眼可见”,消费端的乏力直接导致门店业绩下滑,甚至有些地区的渠道商不堪重压出现了大规模的关店。 从表面上看,婴童行业生意的艰难来自于人口红利的消失,‘蛋糕小了’,市场的竞争变得激烈;但“表象”的背后,是消费...

人口红利消失,婴童生意愈发难做了!

走访全国婴童市场,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母婴门店的进店客流可谓“肉眼可见”,消费端的乏力直接导致门店业绩下滑,甚至有些地区的渠道商不堪重压出现了大规模的关店。

从表面上看,婴童行业生意的艰难来自于人口红利的消失,‘蛋糕小了’,市场的竞争变得激烈;但“表象”的背后,是消费者主权时代的来临,新生代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在线上渠道的增速明显;消费理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每月的育儿花销(包括养、育方面),已占家庭月收入近三成,且低收入家庭的育儿花销没有显著降低,占到月收入近半!

传统的母婴从业者对这一批新型的年轻消费群体缺乏必要的理解与把握,在激烈的存量市场争夺战,无法洞悉年轻一代宝妈宝爸的消费行为,已成为渠道商和一线门店面临的一大考验。

已在婴童行业立足20余载的英吉利,深知市场困局!立足产品,多维赋能渠道,成为渠道商认准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品品牌!

【立足产品,产品为王】

母婴行业的消费者几乎是三年一换,正是由于这样频繁的迭代,很多业内人士难以及时把握住新一代消费者的喜好,自然也就跟不上先行者们的步伐。

而英吉利一直关注新生代消费者对母婴产品的消费趋势——

从选购标准来看:最关注产品力,辅食营养品的配方、是否是国标和婴幼儿专用、以及吸收效果,其次是品牌力与价格等要素的考量,另外,产品的颜值在选购决策中占据的比例正在上升;

从消费习惯来看:年轻父母的购买途径更加多元化,社群、电商、直播、网红种草以及实体店等线上线下的全渠道交融,能够有效触达消费者的渠道平台更容易引起购买行为;

立足产品,英吉利在2021年度重磅推出2款年轻爆品,深度帮助渠道商进行产品品类升级——

主打“开袋即食”的宝宝营养剂,成为众多懒妈的宝宝营养品首选!高含量营养素及各类活性肽的双加持,入口即溶,营养品从此可当零食吃!

另外一款英吉利爆品——口味和营养都爆赞小黄罐宝宝米粉!小月龄宝宝用奶瓶冲,大月龄宝宝用碗冲,一罐解决宝宝的辅食过渡问题!加上超萌卡通的颜值,深深俘获年轻宝妈的心!

【直面难题,多维赋能】

品牌只有时刻与渠道商一起聚力破局,动销至上,才能在母婴市场可持续发展!7月,英吉利继续与渠道商精诚合作,汇集一线母婴门店销售顾问,在福建省份、重庆市等多地开展英吉利“千人母婴顾问”赋能营,赋能前沿销售渠道运营干货、分享新生代群体消费趋势!

福建睿铮商贸廖总表示:“与英吉利合作已经好几个年头,最看重英吉利的落地实操,良心发展,不压货,还想方设法推进动销!这给了我们渠道商无限的信心!”

而在重庆地区,大连锁居多,英吉利依托大连锁的体量优势,深度挖掘供应链优势,调整经营策略,优化品类结构,稳中有增。本次,也与重庆母子连心连锁、重庆臻童商贸等多个渠道商强强联合,为母婴门店赋与新的能量!重庆母子连心连锁周总甚至闭店全员学习,只为能学习到更多的运营思路!她表示:“英吉利是个不断推陈出新的品牌,愿意与渠道商共同成长,这也给了店员非常多的销售技巧和思路,十分感谢英吉利。”

英吉利将持续立足产品,多维赋能,与渠道商聚力破局,共同发力,以高品质的辅食营养品,精准满足新生代年轻家庭需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