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满陇梅干菜小龙虾上新,打破传统味型桎梏 国内

2020-07-07
摘要:随着每个城市的生活逐渐复苏,属于小龙虾的夏天也正式拉开帷幕。餐饮头部品牌桂满陇今年除了推出经典的香辣口味,还推出独自创新的口味“江南梅干菜小龙虾”!桂满陇的小龙虾,选7-9钱中等偏大,兼具肉感和入味,钳子里也能挑出整块虾肉。每份11-12只,都是白腮活虾,全部使用真材实料。 其中,“经典香辣小龙虾”虾壳被爆炒到...

随着每个城市的生活逐渐复苏,属于小龙虾的夏天也正式拉开帷幕。餐饮头部品牌桂满陇今年除了推出经典的香辣口味,还推出独自创新的口味“江南梅干菜小龙虾”!桂满陇的小龙虾,选7-9钱中等偏大,兼具肉感和入味,钳子里也能挑出整块虾肉。每份11-12只,都是白腮活虾,全部使用真材实料。

其中,“经典香辣小龙虾”虾壳被爆炒到红亮,肉里也是完全入味,一把抓起红油淌个不停,是夏天剥虾吃肉的绝佳选择。而“江南梅干菜小龙虾”更不容忽视。选用鲁迅先生也极为喜爱的绍兴梅干菜,作为清朝年间的绍兴八大贡品之一,梅干菜与油脂混合后会散发出非常醇厚的微甜。与十三香、香辣味型不同,这份鲜甜让小龙虾产生别具特色的江南味道。

据悉,7月晚市到桂满陇门店购小龙虾还可获赠精酿啤酒一瓶!江南梅干菜小龙虾,打破传统味型桎梏。经典香辣小龙虾,是每桌必不可少的龙虾必点。杭帮菜头部餐饮品牌—桂满陇,是今年龙虾季剥虾吃肉的绝佳选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