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成“轻度假”首选 美味零食必不可少 美食

2023-05-17
摘要:近年来,亲近大自然的露营活动火爆出圈,成为家庭聚会、好友结伴出行“轻度假”首选。外出露营时,除了准备专业装备,美味零食自然必不可少。作为陪伴消费者近30年的老朋友,好丽友旗下的好友趣薯片、水果软糖以及好丽友派也成为露营零食清单中的常客,为户外露营生活增添不少趣味。 有孩子的家庭格外重视周末亲子时光,带...

近年来,亲近大自然的露营活动火爆出圈,成为家庭聚会、好友结伴出行“轻度假”首选。外出露营时,除了准备专业装备,美味零食自然必不可少。作为陪伴消费者近30年的老朋友,好丽友旗下的好友趣薯片、水果软糖以及好丽友派也成为露营零食清单中的常客,为户外露营生活增添不少趣味。

image.png

有孩子的家庭格外重视周末亲子时光,带着小朋友去城郊周边露营成为许多年轻父母的选择。山野徒步、溯溪垂钓,或是草地踢球,大人、小朋友的体力都会有一定消耗。吃上一片好丽友派即可快速缓解饥饿感,松软的蛋糕、Q弹的棉花糖夹心、浓郁的巧克力风味涂层也深受大人小朋友的喜爱。亲子时间需要高质量的陪伴,两代人都喜欢的好丽友派让亲子关系更进一步。

年轻人的社交方式多种多样,露营就是其中之一。志趣相投的伙伴们聚在一起,吃着零食、喝点饮料,天南海北开心闲聊。在众多的闲暇时光必备零食中薯片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只因为它美味,更因为酥脆零食能提升感官体验,让人愉悦。好友趣“自然原物”系列薄片便凭借地域限定食材、极致酥脆口感俘获众多消费者味蕾。先进的马铃薯原切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土豆的自然风味,特殊工艺形成的金黄气泡进一步提升薯片的酥脆口感。清新盐味款特别添加来自“野生菌王国”云南的黑松露,与咸味相得益彰;海苔味则选用江苏连云港的优质条斑紫菜,集鲜香酥脆于一身;源自以色列的红心西柚原物成分赋予薯片以独特的清新果味。

在孩子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一颗糖果解决不了的,而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给生活来点“甜”,也日渐成为一种缓解压力的方式。无论是亲子聚会还是友人出行,外出露营时带上果滋果心、果滋果姿等酸酸甜甜的小糖果一定会大受欢迎。

初夏是露营的好时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一家人或者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谈谈心、说说话、赏赏风景、品品美食,好不惬意。带上心爱的零食,跟爱的人一起去露营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