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项目北区全面冲出“正负零” 国际

2022-12-09
摘要:12月2日上午,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项目北区地下室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浇筑完成,至此,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项目北区全面冲出“正负零”,为后续上部主体结构施工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自开工以来,在政府业主的关心下,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挥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管理团队上下齐心、通力协...

12月2日上午,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项目北区地下室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浇筑完成,至此,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项目北区全面冲出“正负零”,为后续上部主体结构施工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自开工以来,在政府业主的关心下,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挥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管理团队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先后攻克了大量土石方外运、基坑地质复杂等多重影响与困难,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奋进姿态,保节点、攻难点、抓重点,合理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最终实现项目北区全面冲出正负零节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项目管理团队将以完成此次节点为契机,继续秉承“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发扬厦分特色的“快速文化”、“节点文化”、“精准文化”,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牢筑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施工质量,铆足干劲,掀起大干热潮,以实际行动实现完美履约。

截至目前,厦门会展五期项目已完成南区主体结构封顶,钢结构工程、金属屋面工程、机电、装修,幕墙安装工程正大干快上,北区已全面冲出“正负零”正稳步推进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南区钢结构工程及金属屋面工程全面完成,北区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厦门会展五期项目作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及会议功能的扩容部分,规划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7万平方米。地上一层为展厅及其配套用房,展厅面积1.4万平方米,二层设置五个多功能厅,面积约8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对厦门市打造中国会展典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占据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助力构建岛内外均衡发展的会展产业生态圈,大力提升厦门市会展业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水平,有力推动厦门市旅游会展千亿产业做大做强。

(信息:上海宝冶 刘家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