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如何同时尝到哥本哈根与杏花村的味道? 餐饮

2022-01-20
摘要:  全球、第一款、汾酒、跨界、丹麦。   当将上述这些词语放到一起,融汇成巧克力的时候,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1月1日-3日,由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来自丹麦 ‘心’是汾酒”爱顿博格青花30汾酒白酒酒心巧克力发布会,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正式举行。   向馥郁丝滑的丹麦巧克力注入清香甘冽的山...

  全球、第一款、汾酒、跨界、丹麦。

  当将上述这些词语放到一起,融汇成巧克力的时候,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1月1日-3日,由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来自丹麦 ‘心’是汾酒”爱顿博格青花30汾酒白酒酒心巧克力发布会,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正式举行。

  向馥郁丝滑的丹麦巧克力注入清香甘冽的山西汾酒,当酒香与可可的甜香交融,在激发味蕾美妙体验的同时,也以颇具创意的形式,赋予品牌发展更多的可能性,并为汾酒的国际化开拓出一条新路径。

  来自丹麦

  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创始于1884年,来自童话大师安徒生的故乡,丹麦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是一座集古典艺术美学与现代科技发展于一体的城市,充满活力、激情与浓厚的艺术气息。安徒生的大半生都在这里度过,也在这里写下了一篇篇经典的童话。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001.jpg

▲哥本哈根街头的安徒生铜像

  当然,除了安徒生的童话故事之外,这里的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也是这座城市的一张“丝滑”的名片。

  毋庸置疑,丹麦原产的黑巧克力是爱顿博格丝滑的外衣,而名酒则是其香浓美妙的灵魂

  据悉,爱顿博格在选取巧克力原材料方面极为严格,甄选每一粒优质可可豆,运往原豆加工厂进行研磨并进一步改善可可豆的发酵方法,保证黑巧克力成品的纯正细腻、入口即化,且香醇丝滑。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004.jpg

  酒心巧克力“小酒瓶”的外观精巧别致,而酒心则是灌入满满的浓缩世界名酒。来自法国的人头马干邑、丹麦的柠檬伏特加、美国的占边波旁威士忌、英国的苏格兰威士忌,当然,还有来自中国的青花汾酒

  爱顿博格的特殊工艺在于,通常酒心巧克力的制作方法都是先在巧克力的外壳里加上一层糖衣,但爱顿博格则是直接将高浓度的烈酒直接注入巧克力当中,充分保持了酒心的纯度和原味

  高纯度的黑巧克力被制成小酒瓶形状的甜美外壳,在注入青花30汾酒之后,巧克力在入口的第一秒,便足以清香“醉”人。

  多年来,爱顿博格一直以生产口感丰富醇正的烈酒酒心巧克力而著称,同时也是世界各大知名酒庄原厂烈酒与甜美的巧克力完美融合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007.jpg

  “汾酒+爱顿博格”

  “汾酒故事”与“丹麦童话”的牵手,早在2020年就已经开始了。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来自山西杏花村的清香汾酒与来自丹麦的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在正式达成签约合作,这一中西文化的新融合开启了汾酒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

  可以说,“汾酒+爱顿博格”既是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相结合,也是中国白酒的“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中国汾酒酒心巧克力将为广大中外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全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010.jpg

  本次爱顿博格青花30汾酒白酒酒心巧克力发布会进一步推进了汾酒与爱顿博格间的联系,在跨界品牌之间实现了精神共振,达到了更深层次的共鸣,助力开拓白酒文化的新边界

  两种不同味道的碰撞融合,也代表着东西方文化的再次协奏,既具创新性,又赋予了白酒新的形态,展现了白酒国际化发展的更多可能

  文|醉美团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