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电商狂欢季,怎么玩才惊喜?亲宝宝携手君乐宝奶粉为你揭晓答案 母婴

2021-06-22
摘要:如何在兵家必争的年中电商狂欢季收割更多的流量,如何在存量竞争中实现增长突围,一直是各大品牌都在探索的问题。在战况正酣的电商季品牌营销混战中,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携手有机奶粉行业的“颠覆者”——新一代君乐宝优萃全营养有机奶粉,发起“惊喜价到”活动。前有海量达人口碑蓄水,后有“猜价赢回血红包”的趣味互动引爆...

如何在兵家必争的年中电商狂欢季收割更多的流量,如何在存量竞争中实现增长突围,一直是各大品牌都在探索的问题。在战况正酣的电商季品牌营销混战中,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携手有机奶粉行业的“颠覆者”——新一代君乐宝优萃全营养有机奶粉,发起“惊喜价到”活动。前有海量达人口碑蓄水,后有“猜价赢回血红包”的趣味互动引爆平台,活动迅速在亲宝宝用户中引发讨论和传播,累计曝光近6000万,吸引近60万优质用户互动,为母婴赛道品牌突围提供了营销新范式。

图片1.png

蓄力:头部达人矩阵联袂首发预热产品口碑

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互联网母婴新生代研究报告》表明,84的中国90后妈妈在消费前会进行预调研,而她们获取母婴商品和品牌资讯的首要渠道就是母婴平台和综合电商平台。通过研究洞察,亲宝宝发现平台上的母婴人群更愿意相信垂直领域内的达人、社群群友以及身边好友的推荐,母婴领域内的KOL在驱动用户消费决策上拥有很强的话语权。

因而,“惊喜价到”活动在初期,由亲宝宝头部S级达人打响了第一枪。亲宝宝邀请大批符合品牌调性,同时也是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忠实粉丝的亲宝宝达人,分享了自己真实的喂养体验,并通过平台优质资源进行精准曝光,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另外还在为每一篇品牌UGC配置了专属内容橱窗,直接打通品牌电商,率先形成了从内容种草到电商拔草的营销闭环。

图片2.png

助燃:首席种草类IP接力造势 影响消费决策

对于数字营销时代的母婴人群消费者来说,购买不是结束,在完成购买并确认收货之后,大家还会自发地寻找同好,共同分享产品的真实体验感受,实现二次种草传播。为进一步扩大独家冠名品牌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品牌声量、为“惊喜价到”活动造势,亲宝宝首席种草类IP「同好种草会」接力登场,发起我是君乐宝奶粉种草官的互动话题。

话题一经上线讨论迅速破万,君乐宝奶粉品牌声量强势攀升,既达成了同好之间的深度种草,又为君乐宝奶粉品牌赋能,为品牌沉淀了优质内容资产,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用户对君乐宝奶粉的好感度,为后续转化夯实基础。

图片3.png

  引爆:猜价互动游戏掀起热潮引流品牌电商

深究全民热衷参与电商狂欢季的根本原因,离不开“价格”这一锚点,花样层出的优惠券都是在帮助用户以更低廉的价格、更高的性价比来获取自己心仪的产品。

亲宝宝携手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推出“惊喜价到”互动,以价格优势为抓手,邀请用户在线猜一猜君乐宝奶粉旗下多款人气奶粉的促销价格。

该玩法既强化用户对价格的感知,又能刺激用户积极参与,同时辅之以奖品和红包吸引,极大地提高了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度,为期7天的猜价活动最终吸引了近60万人参与、曝光近4000万。值得一提的是,“惊喜价到”活动还为参与用户提供了独家“猜价线索”,鼓励用户进入君乐宝产品电商官方页面“抄答案”。此举用低门槛的原生互动形式将用户嫁接到了可以直接购买的电商渠道,实现了有效的转化触达和活动的商业价值。

图片4.png

自君乐宝奶粉上市之初,就提出生产“世界顶尖”好奶粉的目标,根据欧睿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连续六年全球增长领先,每天有超400万妈妈选择君乐宝奶粉,产品复购率达96、净推荐值为45,远超进口品牌。数据还显示,获得了“欧洲双认证”资质的君乐宝奶粉市占率已超过所有外资大牌,是国产奶粉中的人气黑马,更是推动国产奶粉振兴的重要力量。

此次活动中携手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是君乐宝奶粉旗下的明星产品,它是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适度水解蛋白+双重益生菌的有机奶粉,有机配料含量高达95,并通过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它是采用有机鲜奶一次成粉制作,罐罐均可有机追溯。14种营养全面呵护,科学强化配方并含有Bb-12、HN019双重活性益生菌。营养又安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截止目前,数字时代的育儿品牌亲宝宝累计用户已经超1亿。未来,亲宝宝将继续深入家庭营销场景、构建品牌营销势能,联合更多优秀品牌共创新增长和新玩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