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速度 展国家电投品牌风采 ——“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沪举行 时尚

2023-05-13
摘要:2023年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当天,“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从上海启程,以风驰电掣的中国速度开启了“创造绿色价值”的品牌传播新征程,彰显了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价值追求。 5月10日下午,“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3年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当天,“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从上海启程,以风驰电掣的中国速度开启了“创造绿色价值”的品牌传播新征程,彰显了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价值追求。

5月10日下午,“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栗宝卿出席活动,见证高铁冠名列车始发。

把握“风光无限”的时代机遇,为社会提供最优的清洁用能解决方案,为美好生活注入绿色动能。作为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国家电投全面贯彻“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牵引,坚定不移地走清洁低碳高效发展之路,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发电企业、新能源发电企业、光伏发电企业。

登上“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通过车身彩贴、门贴、头片、天幕、桌贴、LED滚动屏、语音播报等多种媒体形式,立体沉浸式地讲述着国家电投的品牌故事——历时12年完成研发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国和一号”,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出口权,标志着我国核电技术实现从“二代”到“三代”的跨越;以及自主研发的“氢腾”“御风”“容和”“暖核”“天枢”等品牌,展现出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向中国智造转型过程中的卓越与担当。

近年来,国家电投明确“先进能源技术开发商、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定位,围绕“创造绿色价值”的企业使命,坚持把绿色作为产业发展主基调,履行能源央企职责使命,绘就新型生态能源发展蓝图,努力建设绿色品牌价值卓著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中国高铁是大众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国家电投携手代表“中国速度”的高铁列车,面向全社会展示国家电投的新形象,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开启品牌传播的新征程。

随着“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启程,国家电投的品牌形象将深入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让社会更了解中国品牌,感受国之魅力。国家电投将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以推动绿色发展作为企业品牌的核心价值主张、以建立科学完备的品牌建设体系作为重要保障,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