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讯飞智能录音笔A1助你圈定优秀新人 国内

2020-07-07
摘要:又是一年毕业季,和以往不同的是,2020年面临着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在线答辩,视频班会,云上毕业典礼等一系列非常规操作让这个毕业季变得格外充满不确定性。特殊时期,虽然不免匆忙毕业,但想要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亦或是继续深造,都需要不断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在任何新的阶段都不彷徨,坚定向前。 讯飞智能录音笔...

又是一年毕业季,和以往不同的是,2020年面临着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在线答辩,视频班会,云上毕业典礼等一系列非常规操作让这个毕业季变得格外充满不确定性。特殊时期,虽然不免匆忙毕业,但想要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亦或是继续深造,都需要不断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在任何新的阶段都不彷徨,坚定向前。

讯飞智能录音笔A1就是这样一款能够帮助到你提升工作学习效率的神器,堪称实力外挂。无论是在求职面试、入职培训、会议纪要还是外语辅助学习、日常培训讲座,讯飞智能录音笔A1都能助你轻松搞定。价格亲民、外观年轻潮流,连接讯飞听见APP可实现10种语言、12种方言的语音转写和中英互译,准确率最高可达98,搭配智能编辑、远程控制录音和转写内容多端同步等功能辅助,可有效提升学生在校学习和职场新人办公记录的效率。

除了实力过硬以外,磁带机造型,四款贴纸,复古or潮流风任你自由选择。机身重不过 30g,大小仅 55×32×15mm,上班族可以轻易揣进口袋里。采用 PC+ABS 外壳,金属质感喷涂,搭配贴纸可DIY。进入职场不代表轻易被定义,如何适应从学生到上班族的身份转变,一款既好用又好看的录音笔值得收入囊中,为自己增光添彩。

目前讯飞智能录音笔A1于5月25日在苏宁易购讯飞自营店、苏宁易购天猫店上线销售,近期,该款智能硬件也上线了讯飞天猫旗舰店、讯飞京东自营店预售中,优惠价349元。当别人还在因为进入人生新阶段还不知所措时,优秀的你却懂得用一件衣服的价格去换取一个减负增效的助手,提前圈定年底的优秀新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