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方SOLARAXY智能照明创建舒适智能家居环境 家居

2022-04-11
摘要:在智能家居盛行的当下,大家都喜欢将智能家居运用到生活的各个细节中,比如卧室无主灯、窗帘自启、智能门锁等等。智能照明是智能家居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被广泛用于高档小区、别墅、商业中心等等。大家所了解的智能家居可能多是用于室内的,室外新能源太阳能充电的智能家居产品了解的比较少,跟其它室内智能家居产品不同,...

在智能家居盛行的当下,大家都喜欢将智能家居运用到生活的各个细节中,比如卧室无主灯、窗帘自启、智能门锁等等。智能照明是智能家居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被广泛用于高档小区、别墅、商业中心等等。大家所了解的智能家居可能多是用于室内的,室外新能源太阳能充电的智能家居产品了解的比较少,跟其它室内智能家居产品不同,新能源智能家居产品主要针对别墅庭院等室外区域,其中就包含了太阳能智能安防和太阳能智能照明产品。今天就来说说为什么新能源太阳能智能照明更适用于别墅庭院家居环境!

对于别墅庭院空间来说,灯光的运用是非常需要的。不仅仅是用于照明,更要对室外场所进行氛围和场景的营造,从类型上可以分为草坪灯、射灯、壁灯、灯带等。通过不同灯光的运用对庭院各个角落进行照明,与庭院周边环境相辅相成,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场景。“纯”无线智能控制技术的加持,可以轻松的实现对别墅庭院里不同场合灯光的控制,满足应用场景需求。这里以旭日东方SOLARAXY户外智能家居为例,旭日东方SOLARAXY是专注新能源太阳能照明行业18年历史的专业型行业品牌,其室外智能家居(照明和安防)等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旭日东方SOLARAXY独立研发的室外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对旗下的智能产品进行连接及统一控制。详情可在浏览器中搜索“SOLARAXY”点击官网进行查看或关注公众号:SOLARAXY

  例如旭日东方SOLARAXY别墅庭院智能照明模式:

● 开启迎宾模式,灯光感应自动高亮;

● 开启舞会模式,灯光不仅能变换色彩,闪烁功能更是拉满别墅庭院舞会的环境气氛;

● 阅读模式时,光线会调至柔和、不伤眼的照明度;

● 餐厅模式下,明暗交织的光影为庭院就餐美食添加诱人的滤镜;

● 开启休闲模式,一键调低所有灯光亮度,便捷又安心;

● 开启入侵模式,红外感应灯光闪烁报警及信息推送等。

旭日东方SOLARAXY新能源太阳能智能照明灯具不用走线,利用太阳能发电,动力电池储存电量,可以灵活的运用于前装及后装市场,环保节能、安装方便。运用蓝牙mesh5.0协议技术,不受布线破损的影响,以手机端APP智能控制系统一键连接智能照明设备,可控制所有灯具的开关,灯光的颜色/亮度;进行各种场景切换和出光效率调整,包括开启时间或关闭时间自由设定,能够充分满足现代化别墅庭院场所的应用需求。

庭院作为家庭私有的户外空间,承载了一家人的户外活动及休闲时光,其需要的安全性不言而喻,尤其是有老人、小孩及养宠物的需更为小心。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具有趋光性,相对市电智能照明来说,太阳能智能照明可以很好的避免漏电等安全隐患,而且旭日东方SOLARAXY智能灯具具备极高防水防腐级别及抗冲击等级,不是熊孩子能够轻易破坏的。部分智能照明灯具还加持了AI人工智能学习技术,可依据太阳光全自动调节太阳能板直射视角,电池充电效率提升30+,结合“黑天空”保护设计,减少光污染,构建人与自然的健康的光环境。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智能照明是大方向,新能源则是大势所趋,两者的结合不仅赋能了人居环境,还建设了健康的生态环境,未来以来,旭日东方SOLARAXY以人为本和智能健康的创新理念将得到大力的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