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诺Sheetrock品牌更新升级告知函 时尚

2023-03-31
摘要:顶诺Sheetrock发布品牌更新升级告知函,全文如下: 尊敬的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自2023年4月1日起,"优时吉博罗USGBORAL"品牌全面更新升级为"顶诺Sheetrock"品牌。"顶诺Sheetrock"继承优时吉博罗在中国二十余年的品牌资产,继续采用美国的专业制造技术,提供优质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

顶诺Sheetrock发布品牌更新升级告知函,全文如下:

尊敬的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自2023年4月1日起,"优时吉博罗USGBORAL"品牌全面更新升级为"顶诺Sheetrock"品牌。"顶诺Sheetrock"继承优时吉博罗在中国二十余年的品牌资产,继续采用美国的专业制造技术,提供优质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

1680250069655.jpg

品牌更新升级

"顶诺Sheetrock"源于世界石膏板发明者 --美国优时吉 USG。诞生于1916年的Sheetrock品牌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以帮助客户更高效地工作,实现更佳的建筑效果。顶诺Sheetrock品牌扎根中国二十余年,产品应用于中国各地的地标建筑: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师摩西·萨夫迪名作"重庆来福士",世界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到特殊功能性厂房"贵州amp;乌兰察布苹果数据中心"、"大连英特尔",以及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万科地产共同打造的各地宜居住宅等。我们充分利用一百多年的创新以及制造经验,为可持续、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提供高质量的墙体和吊顶天花解决方案。

1680250094710.jpg

顶诺Sheetrock品牌

2021年4月,优时吉博罗集团被德国可耐福公司全资收购,成为可耐福家族的成员。凭借可耐福的强势支撑,"顶诺Sheetrock"品牌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聚势向上。

股权更迭,让顶诺的"芯"更强壮。自1996年以来,顶诺Sheetrock在中国的品牌足迹如下:

1680250102284.jpg

品牌发展历史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们共同迎接顶诺Sheetrock时代的到来。我们倾力成就客户的需求,共同构建美好未来。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