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办 时尚

2023-02-04
摘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品牌发展迈向高质量,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凝聚品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各领域重磅嘉宾聚焦品牌建设,推动品牌创新,凝聚品牌共识,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近年来,我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品牌发展迈向高质量,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凝聚品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各领域重磅嘉宾聚焦品牌建设,推动品牌创新,凝聚品牌共识,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近年来,我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经济潜力足、韧性大、活力强,在此背景下,中国品牌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日益增强。

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与会嘉宾研讨对话、交流分享、建言献策、合作共商,为品牌发展发展提供了成功经验与价值思考。今年,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再度起航,峰会将加大宣传与传播力度,深度挖掘行业典型案例,推广品牌建设经验与方法,促进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形成品牌发展良好氛围。

当前,中国品牌发展理念和实践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为了更好地总结品牌发展经验与实践,凝集品牌发展力量与共识,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经济专家学者、500强企业领袖以及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以新时代、新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度探讨热点议题,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全面推进品牌创新,开启一场品牌建设思想风暴。

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将开展部长话品牌、中国品牌说、品牌领袖圆桌会、行业论坛、政企合作洽谈会、品牌新闻发布厅、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中国自主品牌展览会、投融资对接会等主题活动,为优秀企业和品牌搭建宣传展示、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持续推动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品牌是质量、技术、信誉和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中国企业如何培育出更多的“金字招牌”?如何讲好新时代品牌发展故事?如何助推中国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邀您共赴年度之约,见证中国品牌实力与风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