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国内

2023-05-23
摘要:5月20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指导,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主办,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在广州水博苑正式举办,现场600余名选手共同“为爱奔跑”,让爱心传递,让温暖延续。 图: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在水博苑举行 嘣!随着发令枪一声巨响,600余...

5月20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指导,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主办,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在广州水博苑正式举办,现场600余名选手共同“为爱奔跑”,让爱心传递,让温暖延续。

图: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在水博苑举行

嘣!随着发令枪一声巨响,600余名选手迈开矫健的步伐,奔向终点。据主办方介绍,比赛设成人组6公里、青少年A组4.5公里、青少年B组3公里三个组别。部分1-3年级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完成了比赛,4-12年级的同学们独立完成比赛。留意到,现场选手很多是一家大小齐上阵,一家人互相鼓励,共同挑战极限。

图:车海洋·第三届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图:很多父母陪着孩子一家大小齐上阵,为爱奔跑

“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一家人共同挑战马拉松让亲情爱意更浓,这与团队提倡一家人齐动手,同劳动,亲自洗车、亲子洗车的环保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团队员工、加盟商、合作伙伴还有家属,踊跃报名,参与到车海洋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中来,用爱心完成比赛。”说起赞助本次活动的初心,广东省残疾人创业就业中心会长单位、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宗文表示,作为扎根海珠琶洲数字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团队已将“24小时无人值守的智能自助洗车连锁服务”从广州拓展至全国238个城市,助力社会解决“洗车难、洗车贵”等民生难题。目前,车海洋已落地数万个智能洗车终端,其中数百个洗车站是由当地残疾人协助打理负责日常运营的,实现了家门口的就业与创业,协助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未来三年,车海洋还将在广东省残联各部门的领导和部署下,带动全省20000残疾人在“车海洋智能洗车连锁店”创业或就业,联合社会各界为“南粤扶残助残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图:车海洋董事长艾宗文亲自参赛,助力公益

图:车海洋董事长艾宗文右一为参赛青少年选手颁奖

图:车海洋团队员工为赛事加油,助力奔跑

据悉,本次广州“为爱奔跑”青少年马拉松活动是第三次举办。在前两届活动中,在各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了善款108762.82元,为河源、清远、连南、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等地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本届赛事亦将把筹集到的善款通过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用于残疾人公益事业。

图:残疾人代表上台表演节目《听我说谢谢你》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