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质量好不好?如此受欢迎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家居

2019-03-14
摘要: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里的工作也渐渐开始追求起方便来。于是乎,厨房神器“帅丰集成灶”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中。有些人就开始问了,帅丰集成灶质量好不好?竟然如此受欢迎。帅丰集成灶是一种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等多种功能的厨房集成电器,又被称之为“厨房神器”。听专卖店人员说,帅丰以独有的侧吸下排专...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里的工作也渐渐开始追求起方便来。于是乎,厨房神器“帅丰集成灶”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中。有些人就开始问了,帅丰集成灶质量好不好?竟然如此受欢迎。

帅丰集成灶是一种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等多种功能的厨房集成电器,又被称之为“厨房神器”。听专卖店人员说,帅丰以独有的侧吸下排专利技术,研发出烟口放置在炒锅侧面的新式灶具,率先克服传统吸油烟机与环吸下排集成灶的油烟洗净率低的技术局限,高达99.96%的吸油烟率解决了油烟带来的烹饪困扰,更加契合新时代用户对健康无烟烹饪的追求。而且帅丰集成灶还依托可拆卸导流板技术,解决了集成灶清洁保养问题,从而带动了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云图片

就拿我来讲,在使用普通油烟机的时候,最在意的应该是就是吸油烟效果怎么样,可是传统的油烟机吸油烟效果并不理想。我每次做饭的时候,不仅厨房而且客厅都是油烟味儿,时间久了甚至还会还会污染墙壁,毁坏家里的装修。可是自从使用了帅丰集成灶之后,这种现象再也没有发生过。

我买的是帅丰集成灶GTS智成者,集燃气灶、吸油烟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还能节约厨房的空间。其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静音斑彩螺风道,让烹饪也能变得安静而优雅。高达99.96%吸油烟率,让中式烹饪变得无烟、小清新,净与静的完美结合让你爱上厨房。同时GTS智成者在头部上方安装了7寸娱乐大屏,烹饪听歌追剧两不误,在娱乐中即能做好各种美食。可以说,帅丰电器的这种贴心设计简直就是烹饪者的福利啊。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我当时买的时候正好双十一,还优惠了不少呢。帅丰集成灶质量好不好,用过后才知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