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激情开赛:这一刻 50亿人为要强喝彩 餐饮

2022-11-24
摘要: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激情开赛。从这一刻起,32支参赛球队将为大力神杯和对足球的挚爱,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从这一刻起,全球50亿观众将与这场足球盛宴同喜共悲、一起狂欢;从这一刻起,一如四年前俄罗斯世界杯之时,“要强精神”将蒙牛集团与世界杯、全球消费者通过情感共鸣,再次紧紧相连。...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激情开赛。从这一刻起,32支参赛球队将为大力神杯和对足球的挚爱,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从这一刻起,全球50亿观众将与这场足球盛宴同喜共悲、一起狂欢;从这一刻起,一如四年前俄罗斯世界杯之时,“要强精神”将蒙牛集团与世界杯、全球消费者通过情感共鸣,再次紧紧相连。

  回顾经典瞬间,蒙牛致敬要强精神

  世界杯开幕后的首场比赛,由东道主卡塔尔队迎战南美劲旅厄瓜多尔队,最终厄瓜多尔队以2:0赢得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胜利。

  在厄瓜多尔队第二个进球后,球员集体跪地指天进行了一次庆祝仪式。据了解,这是厄瓜多尔队员们用这种方式纪念9年前在卡塔尔多哈去世的国家队队友贝尼特斯。贝尼特斯曾获得过四届墨西哥联赛金靴,2013年在一场比赛后因病导致心脏停搏,走完了生命全程,也走完了自己的足球要强之路。

06微信截图_20221121161113.jpg

  世界杯最让人感动、着迷的,并不一定是最终的胜利,而是为了梦想永不停歇奔跑的一个个要强故事。1970年世界杯半决赛,贝克鲍尔肩膀脱臼,绑着绷带率领球队冲锋奋战的身影,感动了世人;1994年世界杯,已经付出全部努力带领球队前行但仍在决赛点球大战中惜败,巴乔的背影令无数球迷心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冰岛队在全场只有两成控球率的情况下拿下世界杯首个积分,随后斯巴达克体育场响起了维京战吼……

  要强不认输的足球精神在一届届世界杯上演,牵动着无数球迷的悲喜。在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举办期间,官方赞助商蒙牛集团联手代言人梅西演绎的“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之所以能够与全球观众激发强烈的情感共振,就源于世界杯赛场上的足球精神,与蒙牛的要强精神高度一致。

  为了致敬那些世界杯经典瞬间,再次成为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的蒙牛,发布多个以要强为主题的世界杯宣传片,激励赛场内外的那些要强人。

  在蒙牛世界杯主题的系列宣传片中,既有梅西、姆巴佩这样的顶级球星,也有普通人的要强时刻。他们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国籍,但当他们遭遇人生低谷时,拼搏向上、不服输、不气馁,最终赢取了自己的“大力神杯”。

  在卡塔尔世界杯赛场内外,蒙牛通过足球传递的要强精神,正在激励32支球队为着胜利挥洒汗水,正在引发全球消费者的共鸣——绿茵场上需要奋斗拼搏,人生需要永不服输,世界需要致敬要强。

  践行足球公益,助力中国少年圆梦世界杯

  世界杯是足球竞技的舞台,代表着现代足球的最高水平。在中国足球运动中,也有很多追梦足球的少年球员,他们执着足球、沉迷足球,想在未来身披国家队队服出征世界杯,为国家赢得荣誉。

  本次卡塔尔世界杯,蒙牛陪伴11名中国足球青少年亲临世界杯比赛现场,小球员们能够近距离观看梅西、姆巴佩两大球王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同时,蒙牛还组织他们与卡塔尔本地青少年球队进行友谊赛,为小球员们提升比赛经验、开拓视野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07微信截图_20221121161454.jpg

  借助世界杯舞台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蒙牛并非第一次。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蒙牛就曾带领88名中国足球少年走进世界杯赛场,让他们感受到近距离感受世界顶级赛事的魅力。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足球强则中国足球强,蒙牛不断借助公益力量,为中国少年逐梦绿茵提供助力。今年7月,蒙牛与中国足球协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品牌赛事、公益行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全面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今年10月,蒙牛开展“万颗足球百所校园”捐赠计划,将一万颗足球,连同配套精良的校园足球训练装备,以及“健康装备”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一起送到百所中小学校的学生手中,助力校园足球体育发展。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蒙牛将坚持以营养和公益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以自己的点滴营养,厚植祖国每一朵足球幼苗,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种下梦想的种子。

  站在世界舞台,发出中国品牌强音

  据国际足联预计,世界杯期间,至少有150万游客涌入卡塔尔,另有50亿人将在屏幕前观看世界杯。世界杯是球迷的盛会,也是蒙牛展示中国乳业成就、讲好中国故事的大舞台。

08微信截图_20221121161528.jpg

  蒙牛不断突破局限、超越自我,成立23年来增长超2000倍,从内蒙古一家地方性乳企成长为全球乳业七强。同时,蒙牛凭借自身的创新发展,作为行业标杆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引领行业标准提升、生产工艺升级。蒙牛是中国乳制品行业目前唯一一家经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认证,产品品质达欧盟标准的企业;中国乳业中唯一获得“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殊荣的企业;乳品行业唯一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筹建单位;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乳业唯一一家“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在引领中国乳业的同时,蒙牛放眼世界,积极参与全球治理,推动全球乳业发展。蒙牛是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世界经济论坛工商理事会(WEF-IBC)、国际乳品联合会(IDF)、全球乳业论坛组织(GDP)、全球消费品论坛(CGF)中国董事会等国际组织高级别成员,为中国乳业发声。

  世界杯是全球千万球迷的盛会,彼此分享足球快乐的精神盛宴,作为2022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站在世界杯大舞台上,全面展示中国乳业的世界级品质,向世界讲述中国乳业故事,让世界倾听中国品牌强音,去“营养世界的每一份要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