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与群益股份强势联手 2023广州制造业、橡塑、包装展览会7月在广交会馆举行 商业

2023-05-10
摘要:为了促进我国制造业的发展,2022年10月13日,中央企业《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与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举办2022广州制造业博览会、2022广州塑料及橡胶展览会、2022广州包装展览会的合作协议,2023年2月12日,中央企业《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与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签订了联合举办2023广州...

为了促进我国制造业的发展,2022年10月13日,中央企业《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与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举办2022广州制造业博览会、2022广州塑料及橡胶展览会、2022广州包装展览会的合作协议,2023年2月12日,中央企业《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与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签订了联合举办2023广州制造业博览会、2023广州塑料及橡胶展览会、2023广州包装展览会的合作协议,这充分说明了中央企业《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与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达成了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

2023广州制造业博览会、2023广州塑料及橡胶展览会、2023广州包装展览会于2023年7月18日至7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广交会馆)B区隆重举行,本会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央企控股的子公司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和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本会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发源于第一机械工业部,由原机械工业部70多家科研设计院所、装备制造和工贸企业沿革发展而来。国机集团目前拥有29家直接管理的二级企业,13万余从业人员,13家上市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首位。

国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致力于提供全球化优质服务,以打造科技驱动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总体定位,聚焦科技研发与服务、先进装备制造、工程承包与供应链三大主业,重点发展工业基础研发、高端重型装备、高端农林地质装备、高端纺织装备、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供应链集成服务、汽车与会展、产融投资等八大业务板块,积极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新兴业务。业务涉及机械、能源、交通、汽车、轻工、船舶、冶金、建筑、电子、环保、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00余个驻外机构,业务遍及五大洲。

国机集团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以引领机械工业发展、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为己任,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多年来,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资源持续优化配置和核心能力再造,加快“走出去”步伐,是中国机械工业领域业务覆盖面广、研发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产业链优势突出的特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国机集团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和”文化建设,努力推进以价值、创新、绿色、责任、幸福为核心内涵的“五个国机”建设,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发挥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的引领者、中国机械工业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中国机械工业行业发展的主要规划者、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产业链安全的重要保障力量、中国装备“走出去”的主力军、中国机电产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的重要平台“六种作用”,奋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本会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外企业技术交流与贸易促进综合服务平台。公司聚焦商业会展,提供“展览组织、会议活动、运营搭建”等会展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拥有“国机会展”“西麦克”“中国机床”三大业务品牌。

中机国际拥有20多家投资企业。在境内,举办自办展50余个;在境外,拥有近20个海外自办展并代理境外展会近200个。服务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国家战略会展项目。主承办的“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积极参与、有着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全球顶尖车展,“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至今已举办30年是该领域知名品牌展会。

中机国际凭借主办展会数量和主办展会总面积等优势,组展规模排名位列中国贸促会统计的2020年度内地组展企业第一名,出国代理展览数量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

秉承“责任、创新、协同、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引领中国会展业发展,助力中国企业进步,促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机国际愿与社会各界加强合作,合力同行,创新共赢,为中国和世界经济的繁荣作出贡献。

本会承办单位---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介绍

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业务上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直接领导,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其业务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领导。

本会联合举办单位---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群益股份”)成立于2003年10月,实缴注册资金壹亿零叁拾万元人民币,下有群益地产、群益金融、群益投资、群益科技、群益展览,群益财税,群益股份在中国近20个城市有60多个开发项目,群益股份2021年被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英国著名建筑师说到:“群益投资是一个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前沿去思考城市未来是何种景象,也因为带着这一份思考,时常打破房地产界的常规,从而呈现别具一格的产品”。群益股份一贯坚持人才战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与很多重点211、985、双一流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实习基地,现有员工360多人,其中拥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达150多人,聘请了18名留学生及外籍工作人员,公司坚决支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可持续发展,业务上精益求精,追求品质,争创国际一流品牌。未来,群益股份将依靠精准的产业布局、丰富的项目资源及灵活的资产运营,通过资本和产业的有效联动,打造地产、金融、互联网、展览、财税等多个产业群体,进一步扩大企业竞争力,争取成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高品质上市公司。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