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荣膺ATHENA全球组织领导力奖,表彰其在赋能女性、多元化与包容性方面所作贡献 女性

2021-03-09
摘要:作为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在3月8日举办的国际妇女节免费线上活动上获此殊荣 中国北京,2021年3月9日——SAS被授予2021年ATHENA全球组织领导力奖ATHENA Global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Award,以表彰其在构建包容多元的文化,鼓励女性充分发挥她们的领导力潜能方面做出的贡献。该奖项自设立以来只被授予三家机构,而S...

作为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在3月8日举办的国际妇女节免费线上活动上获此殊荣

中国北京,2021年3月9日——SAS被授予2021年ATHENA全球组织领导力奖ATHENA Global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Award,以表彰其在构建包容多元的文化,鼓励女性充分发挥她们的领导力潜能方面做出的贡献。该奖项自设立以来只被授予三家机构,而SAS作为其中的一员,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举办的、知名作家Carla Harris出席的全球线上网络研讨会上获此殊荣。SAS将与包括Harris女士,宇航员Christina Koch 以及联邦最高法院法官Ruth Bader Ginsburg在内的ATHENA个人奖获得者一起,成为ATHENA获奖者中的一员。

ATHENA International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目标是赋能女性领导者,尤其是在女性占比不足的行业领域。ATHENA International将为SAS颁奖,表彰其在以下方面做出的贡献:赋能女性,使之担任领导者的角色,支持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社区中的妇女与女孩,以及竭力提供属于女性雇员与女性技术专家的发展机会。

“一直以来,SAS致力于创造一个让所有员工都能拥抱个性与好奇心以创新思考的企业文化。”SAS风险研究和定量解决方案总监、SAS女性倡议网络WIN,一个由全球1000余名SAS员工组成的内部员工包容性社区的赞助者Michelle Proctor表示:“通过女性倡议网络WIN,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行业内女性的外部支持,以及包括SAS分析领域女性 WIA 网络在内的针对女孩的教育拓展项目,SAS帮助女性在这个通常由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实现跃升,并鼓励下一代女性创新者。”

SAS分析领域女性 WIA 网络以增强分析领域多元化为目标,向其成员提供励志活动、职业发展与个人品牌建立机会,例如向行业内女性以及男性盟友集思广益的线上试镜活动。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此殊荣。”SAS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Jenn Mann表示:“SAS在赋能女性、激励女性方面有长久的历史。我们相信,这不仅对我们的成功、更对我们的社区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构建一个支持个人与职业成长的环境。”在此次由SAS分析领域女性 WIA 网络主办的网上研讨会上,Mann女士将代表SAS领奖。

ATHENA International对SAS为孕育多元的、有意义的文化所做的长期贡献予以表彰。“SAS彰显了ATHENA的领导力模型、价值观与使命,构建包容的文化以帮助女性充分发挥她们的领导力潜能,并为提升我们现有的社区作出贡献。” ATHENA International主席Ann Playter表示:“能在这对全世界女性都如此重要的一天中对SAS的卓越贡献予以表彰,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激动。”

立即报名参加免费网络研讨会活动,与Morgan Stanley副总裁、全球财富管理与高级客户顾问Carla Harris面对面,Carla Harris成就颇丰,其中《财富》杂志将其称为“全美企业50位最伟大的黑人高管”之一。Harris女士与Mann女士还将参与和观众的问答讨论环节。

想了解更多并加入一个致力于增强分析领域多元化的社区,请访问官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