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第十一中学举办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国内

2023-03-23
摘要:在第22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城阳第十一中学开展了“良好睡眠,健康同行”的主题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世界睡眠日,呼吁大家规律作息,锻炼身体,学会排解压力消除不良情绪,提高睡眠品质。帮助学生了解、掌握科学有效的健康睡眠策略,积极应对睡眠问题,树立健康生活的观念,营造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的校园环境。 签名...

在第22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城阳第十一中学开展了“良好睡眠,健康同行”的主题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世界睡眠日,呼吁大家规律作息,锻炼身体,学会排解压力消除不良情绪,提高睡眠品质。帮助学生了解、掌握科学有效的健康睡眠策略,积极应对睡眠问题,树立健康生活的观念,营造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的校园环境。

签名活动

邀请学生在展板上签字留念,让学生们加深对世界睡眠日的了解,并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提升此次活动的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心理讲座

本次讲座由青岛卫校副教授陈晓霞主讲,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陈教授向同学们宣传了世界睡眠日,呼吁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良好睡眠,健康同行”主题活动唤醒了学生们的时间意识,促进了师生之间、亲子之间的心灵交流,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借此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多关注学生,让孩子们健康睡眠,快乐成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