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法务受邀入驻头条百科——企业服务类权威合作机构 百科

2020-07-24
摘要:近日,快法务受邀正式入驻今日头条旗下的中文网络百科全书——头条百科,成为头条百科的企业服务类权威合作机构。 今日头条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内容聚合平台,在技术实力、内容建设等多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头条百科是今日头条旗下的中文网络百科全书,用户可以搜索词条,获取信息服务,也可以创建、编辑、修订词条,共享专业...

近日,快法务受邀正式入驻今日头条旗下的中文网络百科全书——头条百科,成为头条百科的企业服务类权威合作机构。

今日头条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内容聚合平台,在技术实力、内容建设等多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头条百科是今日头条旗下的中文网络百科全书,用户可以搜索词条,获取信息服务,也可以创建、编辑、修订词条,共享专业知识。

作为一款优质的知识搜索类产品,头条百科秉持记录文明的使命,旨在让更多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

通过内容的沉淀,让每个用户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学习;

通过创新地梳理与组织,表达与传递,让碎片化知识形成体系,更易于理解;

通过不断地质疑、优化、修改、迭代,让百科更丰富、专业,确保信息的高质量。

截至2020年1月,头条百科已经收录了超1800万+词条,覆盖人物、娱乐、科学、自然、文化、历史等类别。除了囊括了传统百科的学术性内容,头条百科也会收录当下时代的热点,具有媒体关注度的动态事件。

头条百科对权威机构的入驻审核十分严格,一方面对所提供词条内容的专业度要求超平均水平;另一方面对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律、社保等领域的内容审核非常严谨,是否能通过头条百科的检验,是业界衡量企业服务专业实力的标准之一。

快法务作为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专业机构,成立6余年来,在企业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律、社保等领域,拥有众多企业服务专家以及强大的内容创建能力,在企业服务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自2016年,快法务即成为百度百科企业服务类独家权威合作机构,为百度百科创建并审核其企业服务领域专业内容。

据统计,中小微企业是我国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占企业总量的99以上,截止2019年底,我国中小微企业总数在1.2亿左右,而这个数字还在逐年增加。也从侧面反映出,大部分创业者都是从中小微企业开始的,这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阶段。

不同于大企业完善的管理体系,很多中小微企业的创业老板都会遇到一系列创业现实难题:怎么注册公司?注册哪一种类型?注册在哪里?怎么进行商标保护?怎么享受税收优惠?

好不容易搞定了创业初期的种种难题,在注册之后还会面临工商、税务、人事社保、知识产权、合同纠纷等更多问题。

此次快法务受邀入驻头条百科,致力于携手企业服务专家,运用专业的知识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企业服务,打造出企业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律、社保等一系列高质量的内容,让本来碎片化的企业知识通过梳理与组织形成更加易于理解的体系,以便于更多的创业者掌握正确的创业知识,解决创业路上的各种难题,提高创业成功率。

此次,快法务受邀参与头条百科共建,将对企业工商、企业财税、企业资质、知识产权、法律、社保等多个领域进行内容创建及审核,保证相关内容的权威性、专业性。

不追求天马行空的想法,只为给中小微企业老板提供更加专业的知识搜索内容。

正如快法务不变的信念:不求改变世界,只想用心对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