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抬升,流量复苏|360智慧商业助力招聘行业2023春招开门红 商业

2023-02-09
摘要: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走出疫情阴霾,市场经济向好让各行各业释放出复苏的信号。紧跟着兔年春节脚步,招聘行业迎来2023年的首个重要节点——春招季。 360智慧商业数据显示,春节长假后招聘行业迎来流量高峰,搜索流量在1月28日即呈现出明显上涨趋势,预计在1月底-4月初持续涌入并达到峰值。招聘人群以19-34岁的职场新人及职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走出疫情阴霾,市场经济向好让各行各业释放出复苏的信号。紧跟着兔年春节脚步,招聘行业迎来2023年的首个重要节点——春招季。

360智慧商业数据显示,春节长假后招聘行业迎来流量高峰,搜索流量在1月28日即呈现出明显上涨趋势,预计在1月底-4月初持续涌入并达到峰值。招聘人群以19-34岁的职场新人及职场中坚力量为主,沿海地区呈现出更旺盛的求职需求。平台词和简历词成为招聘用户检索重点。

B端企业信心抬升,C端用户求职需求看涨,为助力招聘行业客户在春招黄金期取得开门红,360智慧商业发布《招聘行业春招季营销攻略》,从趋势解读、营销策略、创新产品等多个维度,赋能招聘行业营销新增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