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AST骑行深圳男神女神颁奖活动成功举办 国内

2021-05-11
摘要:5月10日,主题为“山海深圳,骑乐无穷”的VAAST颁奖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骑会友”,大家一起见证了三位追风获奖者的荣誉,参与了“趣骑”有奖互动,体验了VAAST 2021年度新款单车,每一位到场骑友都充分感受到了VAAST的骑行生态。 活动伊始,主办方产品负责人黄鑫现场向大家介绍了VAAST如何构筑骑行生活方式。...

5月10日,主题为“山海深圳,骑乐无穷”的VAAST颁奖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骑会友”,大家一起见证了三位追风获奖者的荣誉,参与了“趣骑”有奖互动,体验了VAAST 2021年度新款单车,每一位到场骑友都充分感受到了VAAST的骑行生态。

活动伊始,主办方产品负责人黄鑫现场向大家介绍了VAAST如何构筑骑行生活方式。黄鑫表示,VAAST将从三方面赋能骑友骑行,第一,VAAST会不定期举行小型沙龙、能力训练、大咖分享、好友小聚、集体观赛、户外挑战等一系列线下活动,让大家有充分的交流互动机会;第二,VAAST将提供专业的软件服务和技术保障,计划用3个月时间梳理出深圳极富代表性的有趣新奇的骑行线路;第三,VAAST会提供高性能的骑行设备,使用的新一代材料稀土镁让装备环保无负担。

  活动现场特意安排了骑行领域问答互动环节 骑友们都踊跃参与,气氛十分活跃。从现场互动发现 ,到场的 骑友们专业知识和骑行经验都非常丰富, 大家沉浸其中,现场掌声阵阵, 主办方还为参与互动的骑友们准备了称心的礼品。

经过两轮有奖互动,活动正式进入重磅颁奖环节。获得此次活动第三名的叶兆楠先生,他纵横深圳山海,于工作外,觅浮生半日闲,解锁飞驰的快乐。黄鑫先生现场为叶兆楠选手进行颁奖,奖品是价值1999元的索尼运动耳机WF-SP900。

第二名黄祖贤女士,她挑战速度与激情,在深圳山海中御风前行。黄鑫先生为黄祖贤女士进行颁奖,奖品是价值10999元的R1自行车一年使用权。

第一名龙家法先生,他追风而行,纵向骑行乐趣。黄鑫先生为龙家法先生进行颁奖,奖品是价值3298元的GoPro9。

随着颁奖环节结束,活动进入到了尾声,但骑友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活动后,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深圳湾骑行环节,让到场的骑友们尽情释放对骑行的渴望,在骑行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深圳是一座充满奋斗与快节奏生活的城市,但在VAAST,你能放下平日的忙碌,恣意享受在骑行中、在穿梭中,与深圳碰撞出的浪漫星火。

VAAST简介

VAAST 是一家专注于骑行运动的服务提供商,为全球数亿骑行爱好者提供骑行兴趣支持服务。 VAAST 坚持用户驱动,直接面向骑者,去掉中间环节,并应用互联网开发模式和理念打造产品和服务,一切源于骑者,归于骑者,轻骑行,奢体验,乐无穷,VAAST 做更懂你的骑行生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