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51Job荣获“2021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 IT互联网

2022-01-07
摘要:2022年1月6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 “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发布,前程无忧51Job凭借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夺得“2021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大奖,也是招聘行业唯 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 主办的“新经济年度巅峰榜”从2016年起开始发布,旨在通过榜...

2022年1月6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 “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发布,前程无忧51Job凭借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夺得“2021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大奖,也是招聘行业唯 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 主办的“新经济年度巅峰榜”从2016年起开始发布,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本次奖项的评选标准包括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通过综合网络投票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前程无忧51Job荣获“2021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大奖,是行业给予的高度肯定,也展现前程无忧51Job在求职招聘行业的强大实力。

前程无忧51JobNASDAQ: JOBS是中国领先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8年,自2004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至今,持续69个财务季度盈利。前程无忧51Job一直秉持“一寸宽,一公里深”的发展理念,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多年来在新产品开发、运营改进、战略投资等方面持续优化,深耕和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布局。

前程无忧51Job目前旗下主要在线招聘平台(51job.com、yingjiesheng.com、lagou.com和51mdd.com)以及移动应用程序,每天为数百万的人们提供就业机会。51Job还提供更多其他增值的HR服务,包括业务流程外包、培训、专业评估、校园招聘、高管搜寻和薪酬分析,在整个人才管理周期中,通过不同产品和服务,不断布局人力资源生态,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

近年来,前程无忧51Job持续关注年轻职场人求职的变化,产品方面增加了移动、视频等产品,通过大数据+AI技术做简历的筛选、分析、匹配,极大提高求职者与岗位的匹配效率,帮助雇主实现数字化转型。此外,前程无忧51Job携手中国乒乓球国家队、赞助《奇葩说》、推出了包括大学生校园音乐节、电影IP跨界营销,紧跟年轻人的步伐,真正地贴近年轻人,更直接地影响目标用户。

在前程无忧51Job看来,人才是企业的根本。目前,前程无忧51Job不断探索新的技术与场景,积极组织就业指导、人才测评、职业生涯规划,解决供需两端的需求,积极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龙头优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