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朝阳大悦城“大悦开门红·中粮年货节”隆重开市,全力激活消费潜力 生活

2023-02-03
摘要:为激活消费动能,进一步提振实体商业市场信心,近日,北京朝阳大悦城联动中粮集团旗下的20多个优质品牌,甄选品质优良、新潮有趣的年货,倾力打造“大悦开门红·中粮年货节”,收获了良好的反响。 活动现场,消费者都在仔细地挑选年货用品,一片欢欣热闹的景象,带有节日氛围的装饰和涌动的人潮交织成生动的年味市集图,传递...

为激活消费动能,进一步提振实体商业市场信心,近日,北京朝阳大悦城联动中粮集团旗下的20多个优质品牌,甄选品质优良、新潮有趣的年货,倾力打造“大悦开门红·中粮年货节”,收获了良好的反响。

活动现场,消费者都在仔细地挑选年货用品,一片欢欣热闹的景象,带有节日氛围的装饰和涌动的人潮交织成生动的年味市集图,传递着新潮的喜庆和人间的脉脉温情。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激发参与者的消费热情,朝阳大悦城除了联合中粮旗下优质品牌精心筹备物美价廉的品质年货之外,还启动了“百万补贴狂欢促”活动,和场内多家品牌商户达成战略合作,发放大批量数字优惠券,涉及的品类多、门槛低,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此外,朝阳大悦城还精心策划了福兔临门年货节、舞狮表演、奈美兔人偶巡游等多当趣味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新春氛围中感受新潮中国年的无穷魅力。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朝阳区商务局领导、中粮集团对外合作部领导莅临了此次“大悦开门红·中粮年货节”活动,与参展业务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号召参展商家丰富品类、专注品质、做好服务,全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更是将此次年货节消费推向高潮。

“想不到还能过一个这么有人气儿的年,大悦城发的福利券也很实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都用到了,这次兔年过得真开心!“朝阳区市民张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大悦开门红·中粮年货节”是中粮集团各品牌在中粮大悦城旗下商业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动活动,展现出强劲的复苏态势,全国总销售额达到7.14亿元,总客流量突破572万人次,北京朝阳大悦城销售额突破1亿元。

此次年货节的成功举办,是中粮集团各品牌合力的结果,也是依托品牌资源优势,赋能群众美好生活的积极尝试。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活力满满的年货市集、实实在在的悦购优惠营造了浓厚的乐购氛围,让朝阳群众切实感受到大悦城控股集团的真诚和用心,也彰显着大悦城卓越的品牌实力,在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激活消费动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企业作用,为全国商业推动消费复苏提供了良好的案例。

接下来,大悦城控股将继续聚焦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不断探索扩大内需、提振消费的新方案、新举措,用更切实的方案、更周到的服务、更高品质的房源赋能群众的美好生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