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易过敏宝宝,天猫国际为杭州12家银泰母婴室免费提供低敏母婴用品 商业

2023-03-09
摘要:最近,在杭州银泰很多门店的母婴室都有新变化,洗手液、面霜、营养品试用装都换成了更加适合易敏感宝宝使用的低敏母婴用品。据悉,这是天猫国际联合银泰百货打造的全国首个“低敏母婴室”。 天猫国际联合平台上的进口母婴品牌,为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西湖店、滨江店等12家门店的母婴室,免费提供敏感婴幼儿可用的进口产品,...

最近,在杭州银泰很多门店的母婴室都有新变化,洗手液、面霜、营养品试用装都换成了更加适合易敏感宝宝使用的低敏母婴用品。据悉,这是天猫国际联合银泰百货打造的全国首个“低敏母婴室”。

天猫国际联合平台上的进口母婴品牌,为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西湖店、滨江店等12家门店的母婴室,免费提供敏感婴幼儿可用的进口产品,包括洗手液、润肤露、面霜等,给他们的出行增添一份便利。

刚从母婴室出来的宝妈许女士表示:“孩子也是过敏体质,皮肤很容易起红疹子,所以平时出门包里也会装一些低敏用品,现在商场的母婴室里也有这些,还是挺贴心和周到的。”

首批在杭州落地后,未来,这些贴心的母婴室还将落地温州、宁波、武汉、北京等银泰百货内。

“我们平台许多消费者都是易敏感宝宝的妈妈人群,除了线上为她们提供进口水解奶粉、氨基酸奶粉等选择,也希望跟商场母婴室合作,方便她们的日常出行。”据天猫国际介绍,不少特殊配方奶粉线上只能在跨境电商买到,国际品牌的奶源地、研发能力也比较强。

除了母婴室外,天猫国际还联合了国内儿科专家在38前夕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低敏周,通过每天不间断的专家低敏育儿直播,带敏宝父母全方位了解宝宝过敏知识。

一到春天换季,婴幼儿过敏问题频发,《2022年婴幼儿过敏白皮书》显示,中国约40.9的2岁以下的婴幼儿曾经历或正经历过敏症状,新生儿过敏市场年度消费预估超过200亿,儿童过敏消费市场总规模预估超过500亿。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天猫国际上适合过敏宝宝使用的水解奶粉、特配奶粉等低敏奶粉,以及低敏营养品、低敏洗护商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60,覆盖澳洲、美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国家的100多个品牌。

意见反馈